2022年金湖县市场监管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第3期) 发布日期:2022-05-31 17:05 来源:市场监管局 字体:[ ]

县市场监管局关于2022年1批次普通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

金湖县好利多超市销售的黄花菜,二氧化硫残留量项目不符合GB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要求,检验机构为钛和中谱检测技术(江苏)有限公司。

(二)经营企业风险控制情况。

金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于2022年5月5日向金湖县好利多超市送达检验报告并对其经营场所进行检查,未发现上述黄花菜。经调查,该超市购进上述黄花菜3斤。截至案发之日,当事人购进的上述黄花菜已完全销售完毕。金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督促当事人认真履行进货查验义务,对不符合要求的食品,不予采购和销售。目前,该超市经营者深入学习《食品安全法》,建立并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制度,确保食品可溯源。

金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二〇二二年五月三十一日

2022年金湖县市场监管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  第三期 .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