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相关文件
2022年金湖电商公服中心第二期抖音初级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2-08-05 09:02 来源: 来源:商务局 作者: 字体:[ ]

2022年金湖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第二期抖音初级培训班”于8月1日在服务中心正式开班开课,历时五天,于8月5日下午正式结业,顺利收官!本次参训学员近400人次。

本次培训由殷婉云讲师主讲,主要通过课堂理论讲解+案例分析+上手实操等方式,引导学员掌握抖音平台认识、变现形式及案例分析、零基础账号搭建及拍摄、剪辑案例实操等内容。为了让学员听得懂、学得会,她将学员分为几个小组,积极与学员们进行互动,从学员自身出发,分析抖音引流技巧,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都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协助大家做好账号及内容定位,课程现场学员热情很高,积极动手操作婉云老师所讲的干货。






此次培训亮点纷呈、课堂氛围浓郁,同学们学习效果显著。结业当天,学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老师耐心、细心以及风趣幽默的讲解,让他们短视频道路上少走了很多弯路,这五天的内容非常实用,可操作性强。下一步,金湖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将持续发力,严格把控培训质量和培训效果,整合更多资源,并结合我县电子商务发展实际,扎实推进大电商人才培训工作,为县域电商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