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相关文件
培训简报|金湖县首期跨境电商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1-04 16:20 来源: 来源:商务局 作者: 字体:[ ]

近日,金湖县首期跨境电商培训圆满结束,全面提升地区相关部门和外贸企业跨境电商业务能力和水平,切实将国家赋予金湖的政策优势,转变为推动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的经济优势。

图片1.png

金湖县首期跨境电商培训班开班

本次课程共计两天,培训了100人次。主要围绕三个内容:1、国家支持跨境电商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解析。2、跨境电商平台、知识产权、跨境结算等基础知识。3、跨境电商平台亚马逊等平台简介及选品基础知识。让企业了解跨境电商的业务模式,熟悉亚马逊、Ebay等平台的操作原理,为金湖县跨境电商产业的发展培育更多的市场主体,通过系统的培训加快中小外贸企业的转型升级,利用跨境电子商务开放、高效、便利等优势转型,开辟直面全球市场的新渠道。

图片2.png

此次培训主题广泛、内容丰富,讲解到位,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培训效果得到参训人员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不仅营造了我县跨境电商企业积极学习的良好氛围;而且从一定程度上满足企业的培训需求,帮助电商从业者拓宽“出海”思路,让更多企业了解、熟悉最新跨境电商的游戏规则,抢占新一轮国际贸易竞争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