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相关文件
尧帝古城真热闹! 发布日期:2023-01-11 10:46 来源: 来源:商务局 作者: 字体:[ ]

图片1.png

一年一度的“城门挂春联 江苏开门红”揭联仪式在尧帝古城启动,挂春联、非遗年货、文艺表演、国潮巡游、美食摄影,应有尽有,久违的人间烟火气又回来了。

图片2.png

图片3.png

金湖农商行、南高齿、全家福、承开中药等企业进行爱心捐赠,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图片4.png

图片5.png

文艺表演精彩纷呈喜气洋洋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今年的揭联仪式跟以往不同,瞧,非遗年货大集来了,“金湖四季之美”摄影展也来了,各大饭店团圆宴展示也来助兴。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剪纸、草编、根雕等金湖本土非遗,这是一次金湖非遗文化的集中展示。还有各种年货,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四位古装美女穿越千年,来逛逛庙会,感受金湖人的年味。

图片17.png

在书记直播间,我们见到了省派第一书记刘联杰,省党代表、前锋镇白马湖村党总支书记蒋桂清,金北街道新桥村党总支书记吉文军,他们施展自己的才华,正卖力地为金湖农副产品吆喝,所带商品全都抢购一空。

图片18.png

瞧,农展中心也在直播,前来购物的群众都夸咱金湖的农产品品质就是好。

图片19.png

县摄影家协会联合旅游管理发展中心举办“水韵湖城 如诗如画”四季之美摄影展,吸引许多市民驻足欣赏。

图片20.png

县书法家协会组织送春联活动,为市民送去春节祝福。

图片21.png

图片22.png

图片23.png

图片24.png

图片25.png

图片26.png

玉兔迎春,这些萌兔你确定不想拥有?如果错过了今天的精彩,那么尧想国新春庙会、苏宁广场新春国潮庙会可不要错过哦,听说荷花荡冰雪节即将开始,还不赶快来畅玩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