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相关文件
培训简报|电商普及培训走进董河村 发布日期:2023-01-30 09:44 来源: 来源:商务局 作者: 字体:[ ]

为进一步普及电商知识,培育和壮大农村电商人才队伍,拓宽群众增收途径,培养一支“全能型”新型农民。金湖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于2023年1月29日在金北街道董湖村进行电子商务进农村电商普及培训。

图片1.png

本期共培训30人,金湖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任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抖音直播带货运营、设立主播人设、开设抖音小店、直播选品、直播脚本以及开设直播时主播互动、直播留人、粉丝转化、流量投放到最后的实操带货、数据复盘为重点内容,讲解了以抖音为例的电商带货理论知识讲解,同时指导学员拍摄技巧、剪辑、设计剧本、发布成片以及直播中的各种注意事项。大家认真听、认真记,积极参与老师的互动,主动询问疑惑。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为董湖村村民打开了电商直播培训的大门。

图片2.png

下一步,金湖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将继续对学员进行跟踪服务,随时解决在直播电商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已培训人员提供课后辅导、创业孵化等定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