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相关文件
培训简报|电商普及培训走进牌楼村 发布日期:2023-02-20 16:44 来源: 来源:商务局 作者: 字体:[ ]

为进一步普及电商知识,培育和壮大农村电商人才队伍,拓宽群众增收途径,培养一支“全能型”新型农民。金湖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协同县委组织部、金湖县供销合作总社于2023年2月20日在戴楼街道牌楼村进行电子商务进农村电商普及培训。

图片1.png

本期共培训30人,金湖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任老师为学员们介绍了金湖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基本情况,普及了电子商务的概念及模式、农产品的电商发展之路,鼓励广大参训学员学以致用,从“知电商”、“懂电商”到“学电商”、“做电商”,通过电商渠道增收致富。整体课程设计不仅让学员了解了农村电商的发展趋势,更对自家农产品销售的盈利模式有了深层次的认识。大家认真听、认真记,积极参与老师的互动,主动询问疑惑。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为牌楼村村民打开了电商直播培训的大门。

图片2.png

下一步,金湖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将以建设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为契机,开展多层次的电商人才培训活动,对已培训学员进行跟踪服务,为已培训人员提供课后辅导、创业孵化等定向服务。随时解决在直播电商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同时围绕金湖县特色产业,打造精品、树立品牌、提升影响力与知名度,把县域内特色农产品资源优势转化为农民增收的主要渠道,为金湖县电子商务发展增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