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相关文件
省自然资源厅国土资源研究中心主任金志丰等领导一行莅临金湖电商中心调研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14 17:40 来源: 来源:商务局 作者: 字体:[ ]

2023年4月14日省自然资源厅国土资源研究中心主任金志丰、省农业科学院种质资源与生物技术研究所副所长于堃、南京家乡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盼盼等领导一行莅临金湖电商中心调研考察交流,商务局、农业农村局领导陪同接待。

图片1.png

金主任一行人参观了金湖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特色农产品展示中心、电商数据中心、电商培训中心、直播中心、电商产业孵化中心运营中心办公区等。全面深入了解服务中心在电商帮扶模式、物流板块、农产品上行等方面的项目进展,对服务中心的建设进展和成效,整体规划等做出了高度评价。

图片2.png

调研组表示,希望在金湖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运营团队的运作下,壮大电商队伍、带动电商氛围、培育电商人才,促进金湖县电子商务不断发展前进,让金湖县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金湖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