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相关文件
培训简报|电商普及培训走进戴楼街道 发布日期:2023-11-03 11:29 来源: 来源:商务局 作者: 字体:[ ]

为充分利用电商直播新业态,普及电商知识,培养电商人才,推动电商环境及人才发展,金湖县商务局邀请县电商公服中心电商讲师来到戴楼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街道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村(居)电商直播爱好者送来一堂精彩的电商直播培训。

图片1.png

本期培训由金湖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任老师、杜老师采取现场教学“理论基础+实际操作”以及课后答疑的方式进行。任老师从直播行业的认识、直播账号和直播间打造、直播选品、直播脚本策划等方面作了精彩的讲解,讲解结束后杜老师回答了村直播爱好者的咨询,课堂学习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今后将结合实际,进一步加强学习,勤于钻研,学以致用。

图片2.png

下一步,金湖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将以建设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为契机,提供方式灵活、实用性强的培训课程,以培训促就业,拓宽群众增收渠道,为乡村振兴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