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相关文件
金湖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出海”参加2023江苏国际文化贸易展览会 发布日期:2023-11-21 14:28 来源: 来源:商务局 作者: 字体:[ ]

图片1.png

首届江苏国际文化贸易展览会(马来西亚)于2023年11月17-19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展览会由江苏省商务厅主办,也得到了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及马来西亚当地有关政府部门与商协会的大力支持。展会主题为“扬文化出海之帆,搭贸易合作之桥”。

图片2.png

发展对外文化贸易,是加快建设文化强国和贸易强国的必然要求。马来西亚作为RCEP成员国,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国家,也是我国在东盟地区的重要贸易合作伙伴。此次江苏国际文化贸易展(马来西亚)是首个服务贸易境外自办展,聚焦展览展示、加强宣传推介,挖掘江苏与马来西亚服务贸易发展的合作潜力,打通贸易和投资双向促进渠道。

图片3.png

金湖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积极响应省里组织安排,前往吉隆坡参展。希望借助首届江苏国际文化贸易展平台,拓宽江苏服务贸易出海新渠道。展位现场整齐摆放了从金湖当地带来的农特产品,有莲子、芡实、金湖大米等。让金湖名片走向国际,有利于促进文化产业交流、对话、合作,在“丝路”之上开拓服务贸易市场新空间。

图片4.png

图片5.png

金湖电商中心将持续创新紧跟市场需求,借助海内外资源优势,进一步主动开展对接交流、商协会拜会,在专题论坛、招商推介、对接洽谈等配套促进活动中抓取合作机遇。通过此次国际文化贸易展览会交流学习,能够加强与海外文化贸易的合作交流,未来能有更多的人了解金湖,让中华文化不断焕发光芒!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