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相关文件
2023年金湖电商公服中心第五期抖音初级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3-12-22 11:09 来源: 来源:商务局 作者: 字体:[ ]

由金湖县汇安电子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的第五期抖音初级培训班于12月18日在县电商公服中心正式开班开课,历时五天,于12月22日下午正式结业,参与本次培训的有市县域内传统商贸、工业从业人员、传统电商从业人员、返乡农民工、大学生、实体店从业者等100多人次。

图片1.png

此次培训聘请专业电商讲师胡晓燕,从账号短视频内容策划与创作搭建、橱窗产品选品与推广带货、直播案例分析与实战演练实操等方面,将直播电商理论融于实战中,又从实战中不断总结经验,将理论和实战紧密结合,给学员展示了2023年抖音最新玩法。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圆满完成了培训中的学习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

图片2.png

下一步,金湖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将以金湖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为抓手,注重提升群众电商技能,持续做好电商培训活动,挖掘培养直播电商人才,助力群众创业就业,拓宽金湖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带动县域电商经济发展,为乡村振兴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