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相关文件
第一期“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抖音短视频/直播实操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4-03-15 15:57 来源: 来源:商务局 作者: 字体:[ ]

3月11日至15日,由金湖县商务局、金湖县妇女联合会主办,金湖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一期“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抖音短视频/直播实操培训班圆满结业!县巾帼致富带头人、短视频爱好者等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1.png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高级电子商务讲师贾银奇为大家授课讲解。为期五天,时间紧凑,内容充实,课程设置针对性、实用性强,主要包含围绕短视频创作平台的选择、内容定位、拍摄剪辑技巧及如何筹备一场完美直播、高转化直播技巧与引流策略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操方法,“干货”满满。

图片2.png

在老师的引导下,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学员们积极与老师互动,并及时整理笔记,课后主动完成作业。她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打破了原来对直播带货的固有思维,对电商运营有了新的认知,同时也拓宽了创业就业新思路,希望能通过学习电商知识,拍出好看有用的短视频,既宣传家乡,又实现致富。

图片3.png

下一步,金湖县电商中心将继续了解妇女群众培训需求,搭建就业培训平台,拓宽“家门口”就业新渠道,提升我县女性就业创业能力,引领广大妇女在乡村振兴的最前沿建功立业,真正成为乡村振兴路上的“最美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