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我县部署党的二十大代表人选酝酿推荐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1 09:0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李后艳 陈义宝 字体:[ ]

20220111_090206_002.jpg

10日上午,我县召开部署党的二十大代表人选酝酿推荐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研究安排我县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人选酝酿推荐工作。县委书记贺宝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主持会议。

20220111_090206_003.jpg

贺宝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酝酿推荐二十大代表的重大意义,真正使酝酿推荐的过程成为坚持党的领导和发扬民主有机统一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过程。要把握资格要求,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人选廉洁作为基本底线守住,同时注重体现广泛的代表性,努力实现推荐人选条件和结构要求的有机统一。要严格程序步骤,广泛动员发动,提高党员参与度,认真把好关口,确保推荐人选高质量。要扛起使命担当,扎实做好学习宣传、组织动员、推荐提名、严肃纪律等各环节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代表人选酝酿推荐任务,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贺宝祥表示,在认真细致稳妥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人选酝酿推荐工作的同时,要把握好全年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围绕发展和安全两项重点任务,注重强化统筹意识,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和谐。

各镇街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县直各党(工)委书记、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