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万旭东走访新竣工投产企业 发布日期:2022-01-21 09:2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李后艳 陈义宝 字体:[ ]

20日上午,县长万旭东走访新竣工投产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发展思路,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副县长杨鸿明参加走访活动。

20220121_090820_000.jpg

走进新坤安防生产车间,只见手套机在快速运转,生产线出口处,工人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手套脱膜。企业负责人介绍说,目前企业订单相对稳定,2021年实现了销售2亿元,计划2025年达到销售10亿元。万旭东对企业发展前景表示肯定,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共促企业发展壮大。

20220121_090820_001.jpg

鼎鑫机械秉承着专业化、规模化、产业化的发展方向,使用的自己设计的一款设备,获得了3项发明专利。“我们不愁市场,只要给我们地方就能发展。”企业负责人信心满满地说道。该企业拥有着多项发明专利,是行业内细分领域的佼佼者。万旭东希望企业在用好一线技术人才的同时,能在新技术方面有所突破。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强与科研院所、高校的合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万旭东一行还实地走访了信铬钢耐磨复合材料、锦华宠物食品、大明华塑料制品、恒力机械等企业。

县工信局、科技局、人社局、应急局、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和安全生产专家参加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