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万旭东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1 09: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李后艳 梁嘉庆 字体:[ ]

声声问候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9日下午,县长万旭东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重点优抚对象、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敬老院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王洪,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束小平等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家庭收入如何?”“目前生活有什么困难?”在困难群众陈海华家,万旭东与她的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保障等相关情况。万旭东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努力克服眼下困难。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把各项帮扶解困政策落到实处,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20220121_092640_002.jpg

在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招标家,万旭东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目前的困难和需求。“感谢你们的付出,我们才能有现在生活。”万旭东说,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为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各部门要时刻把困难老党员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照顾好他们的生活,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20220121_092640_003.jpg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我过来看看,祝老人们身体健康,幸福长寿!”在银涂镇敬老院,万旭东向敬老院负责人仔细询问了敬老院运行管理和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并叮嘱说,要继续加强管理、完善服务,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像对待亲人一样善待老人,不断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让老年人老有所养、安度晚年。

20220121_092640_004.jpg

万旭东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就业困难人员邵玉坤、企业困难职工涂怀建、重点优抚对象刘启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