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县领导节前走访慰问人武部官兵 发布日期:2022-01-21 10: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刘 颖 何春钦 字体:[ ]

1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贺宝祥、县长万旭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佩坤、县政协主席何如进看望慰问县人武部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荣平,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王洪,副县长唐凤娥参加慰问活动。

20220121_100407_011.jpg

贺宝祥代表县四套班子向人武部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多年来为金湖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

20220121_100407_012.jpg

贺宝祥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人武部建设,增进军民、军政团结,促进军地双方共同发展,继续谱写新时代军民融合发展的新篇章。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希望人武部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与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新的发展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121_100407_013.jpg

县人武部官兵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在高标准做好国防动员、后备力量建设、双拥共建工作的同时,积极支持、主动服务金湖经济发展,增进军政军民团结,密切军地鱼水情谊,不断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