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万旭东带队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督查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5 08:5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 字体:[ ]

5月4日上午,县长万旭东带队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督查检查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玉春,副县长顾海芸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05085329.jpg

在三禾国际,万旭东详细了解了酒店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实地检查了酒店厨房、消防微型站等场所,还现场检验值班室工作人员是否会正确佩戴使用正压式空气呼吸器。

万旭东指出,目前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各类安全问题也不可掉以轻心。作为酒店,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机制,积极做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要畅通消防通道,有效组织消防演练,切实把安全工作做前、做足、做实;要做好安全生产相关物资和人员保障,做好值班值守,“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真正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

微信图片_20220505085342.jpg

在东方佳苑小区,万旭东仔细查看了外来人员登记簿,通过询问了解了小区对于人员出入的管理、电梯运行等情况。

万旭东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要继续加强小区的人员出入管理,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严防死守;要定期做好电梯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日常运行检查,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抓细抓实抓严安全管理,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微信图片_20220505085347.jpg

万旭东一行还实地检查了银涂镇红湖储能电站、中盟实业、大唐风力发电等安全生产情况。县政府办、县应急局、县消防大队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专家参加督查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