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2202次规委会 发布日期:2022-05-06 09: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杨苗苗 金仁宇 字体:[ ]

5月5日上午,我县召开202202次规委会,县委书记贺宝祥,县长万旭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玉春出席会议。副县长顾海芸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06091215.jpg

会议听取了金湖县博物馆项目、县自来水应急抢救中心地块规划指标调整项目汇报,讨论研究相关问题。

关于县博物馆项目,贺宝祥指出,要科学规划,立足未来的城市形象和对外名片,综合考虑自然水系、道路交通、地下人防建设等要素,集思广益合理布局,提高项目建设的可操作性和前瞻性。要精心设计,完善外部造型设计、内部空间布局方案,突出金湖特色,提升项目建设品位。要加强统筹,考量区域内的其它现代建筑,让博物馆与其相得益彰,打造地标建筑姊妹篇。要合理控制造价,确保项目既大气又实用,经得起历史检验。

微信图片_20220506091222.jpg

关于县自来水应急抢救中心地块规划指标调整项目,贺宝祥要求,相关部门与市里做好对接工作,用系统观念、大局观念,科学谋划布局,完善城市功能。

会上,与会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对项目设计方案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县行政审批局发表部门审查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