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周毅来金调研政协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2 09:5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来源:互联网信息中心 作者: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512095409.jpg

5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周毅一行来金调研。县委书记贺宝祥,县政协主席何如进,县政协副主席杨发余、高昌萍、沈华东、张太华、陈春艳等参加调研。

在黎城街道徐梁村议事室,周毅一行详细了解“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运行情况,认真察看“社情民意收集栏”信息。

周毅指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是党委政府“好帮手”、人民群众“连心桥”、委员履职“新平台”,要通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的建立,进一步畅通群众利益诉求表达渠道,深入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积极反映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热点、难点问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增强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

周毅要求,要加强宣传引导,牢牢把握“人民政协为人民”的价值导向,真正做到老百姓需要什么,“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就议什么、做什么,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就在身边,提高群众参与度,把“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品牌打造得更具特色、更富成效。

周毅强调,要提升“有事好商量”的社会影响力,形成更多鲜活管用的“金湖经验”,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政协协商与基层社会治理有机融合、政协协商民主与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有序实践,促进政协委员尽责履职,为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金湖力量。

周毅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吕良镇湖畔旺屯社区、西派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