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县政府与市外办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22-05-18 09:0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来源:互联网信息中心 作者:杨苗苗 字体:[ ]

5月17日,淮安市人民政府外事工作办公室与金湖县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共建协议。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朱钰,县长万旭东,副县长叶楠参加签约仪式。

1.jpg

万旭东在致辞中对市外办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金湖发展表示感谢。万旭东说,当前金湖处在对外开放新起点,金湖将积极发挥地方经济和特色产业优势,以此次合作共建为契机,把握好对外交流和发展机遇,让金湖的特色主导产业、地标美食品牌等走出国门,不断提升金湖的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同时,希望通过市县两级外事协作合力,引进国外先进理念和高端人才,助力金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万旭东希望市外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金湖经济社会发展,为金湖搭建更多的对外合作交流平台,助力金湖开创外事工作新局面。

朱钰说,近年来,金湖经济社会发展平稳有序,外事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市外办也将充分利用外事港澳资源渠道,紧密结合金湖资源禀赋和地方特色,进一步提高协同开放发展水平,将外事资源、对外交流活动与金湖优势产业、重大项目及经济工作方向有机结合,推进金湖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2.jpg

3.jpg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金湖城市宣传片;双方代表签订合作共建协议。朱钰一行还实地考察调研了西派集团、和跃运动、理士电池等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