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第22届中国·金湖荷花节招商推介暨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18 09:3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来源:互联网信息中心 作者: 字体:[ ]

6月17日下午,我县举办“荷”您有约,“金”彩未来——第22届中国·金湖荷花节招商推介暨签约仪式。

副市长王向红;县委书记贺宝祥,县委副书记、县长万旭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玉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天翔,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梁喜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包志强,副县长杨鸿明,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束小平;西安市、淮安市相关领导、嘉宾等出席招商推介暨签约仪式。万旭东主持招商推介暨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618093634.jpg

微信图片_20220618093652.jpg

王向红指出,近年来,金湖县围绕我市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目标定位,加快建设现代化水韵湖城,坚持以“荷”为媒,以“节”会友,在项目建设、经济发展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连续三年荣获全市高质量发展第一等次。特别是今年以来,金湖县委、县政府主动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大力开展驻点招商、上门招商、以商引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推进速度,成功签约亿元以上项目71个,通过全市重大项目开工认定23个,在重特大项目攻坚上取得新突破,顺利实现了“双过半”。

王向红表示,金湖是美丽的荷都,生态环境宜人、民风淳朴善良,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全国首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金湖是投资的热土,配套设施完备、帮办服务贴心、产业基础厚实,是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科技创新百强县、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感谢各位嘉宾、各位企业家朋友能够走进金湖、选择金湖,相信各位必定能在金湖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希望金湖县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理念,不断放大金湖荷花节的品牌效应,广交天下朋友,广纳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的资源,围绕“工业产值超千亿、绿色低碳高质量”奋斗目标,大力发展工业经济、绿色产业、富民项目,不断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努力开创金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20618093655.jpg

贺宝祥在致辞中表示,投资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项目是促进投资的核心要素。近年来,金湖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紧紧围绕重特大项目攻坚,持续念好外引、内培、强平台、优服务“十字诀”,以优美的生态环境、完善的产业配套、全面的政策支持、贴心的服务保障、开放的城市精神,吸引一批批客商朋友走进金湖、留在金湖,推动一个个重大项目落户金湖、扎根金湖,逆势而上跑出了有效投资的“加速度”、取得了项目招引的“新成果”。一份成绩单,见证的是真抓与实干;一份合约书,验证的是信任与共识。金湖,是厚积成势的机遇之城、是亲商安商的投资沃土、是宜业宜游的生态家园。“荷”你有约、“金”彩未来。今天我们签约的项目,如同一颗颗莲子播撒在金湖这片“荷荡”;不久的将来,必将呈现“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繁荣景象。金湖将秉持“做得比说得好,服务比需求早”的理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做好项目的全环节帮办、全要素保障、全周期服务,让项目建设的每一步都体现“金湖速度”。希望各位客商信守合约、履行承诺,放心投资、安心发展,推动项目尽快建设投产,将合作愿景变为美好现实。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积极参与、深度融入金湖发展,把更多优质项目落户金湖、更多高端资源集聚金湖、更多优秀人才介绍到金湖,在建设“长三角智造金谷、现代化水韵湖城”的新征程中,让我们携手合作、共同成长。我们也将全力做好签约项目的帮办服务,确保所有项目早日开工、早日投产。

招商推介暨签约仪式现场,县内35家引资单位集中新签约47个项目,总投资185.93亿元,其中包括理士新能源智造园区项目等50亿级重特大项目,涉及到农产品精深加工、工业补链强链、基础设施配套等多个领域。活动中,杨鸿明宣传推介了金湖投资环境与招商政策;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爱斌作“智改数转在金湖”主旨演讲;参加活动人员集中观看了金湖宣传片。县经济开发区、各镇街、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客商以及国家、省市数十家媒体朋友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