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党员干部“知行学堂”·金融创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专题研修班 发布日期:2022-06-26 09: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来源:金湖县人民政府 作者: 字体:[ ]

6月25日上午,我县举行党员干部“知行学堂”·金融创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专题研修班,切实提升全县领导干部帮办服务水平,充分调动重点企业上市意愿,培育更多企业做大做强。

1.jpg

县委书记贺宝祥、县长万旭东、县政协主席何如进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专题研修班。副县长杨鸿明主持开班仪式。

2.jpg

活动邀请了三板汇投资顾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科创企业投融资联盟法人代表、秘书长李浩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作专题讲座。李浩以《历史性机遇:从专精特新到北交所》为题,从设立的背景、制度体系等方面,为全县党员干部全方位地介绍了我国资本市场最前沿的发展阵地——北交所的相关内容。同时,又通过北交所与上交所、深交所、新三板等不同板块的横向对比,为广大中小企业分析了北交所特点、优势及关键要素,让大家对如何迈入北交所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3.jpg

活动现场,部分部门、企业还就相关问题与专家进行交流互动。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授课内容丰富、案例典型、数据详实,立论高、落点实。通过学习了解到,上市对壮大企业、发展经济的重要意义,了解到推动企业上市在规范企业管理、树立企业品牌、加快企业转型、促进企业创新等方面具有赋能效应,为全县培育上市企业工作打开了新思路、找到了新路径。

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各部委办、县各委办局、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专题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