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吴晓丹来金开展“庆七一·联系点上过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09: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来源:互联网信息中心 作者: 字体:[ ]

6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丹来我县黎城街道平安路社区开展“庆七一·联系点上过党日”活动。县委书记贺宝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喜洲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9092531_副本.jpg

黎城街道平安路社区共有居民5417户,15240人。近年来,社区党委积极探索党建+基层治理,创新开展“党建233交汇服务模式、三访三定工作法、四访四度工作法、4+4+X社区治理”等党建项目。组建“周末好儿女”志愿服务组织、手拉手公益教育联盟“周末课堂”、“周末送学”志愿服务队、残疾人之家驻企联盟组织、党员“益启爱”志愿服务组织,先后结对空巢老人23户、残疾人家庭11户、独居老人13户、困难家庭36户,服务居民2000多人次,为群众办实事110多件。

微信图片_20220629092631_副本.jpg

吴晓丹对平安路社区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认为平安路社区很多工作走在了社区的前列,通过探索尝试,创造了一系列经验,树立了标杆。也充分表明,这是一个健全的基层党组织,在关键时刻是可以拿得出、打得响、推得开的,在工作中起到了基层堡垒作用。

吴晓丹表示,对于座谈交流中提出的好的意见和建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予以吸收采纳。对于一时难以处理的,将从长远考虑,通过多渠道加以推进。

微信图片_2022062909272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629092745_副本.jpg

活动中,吴晓丹带领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老党员茆永逸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会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629092822_副本.jpg

吴晓丹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胡寿元、杨元金,向他们送去了党的关心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每到一户,吴晓丹都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组织的关心下,坚强乐观面对困难。同时,要求社区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大对老党员生活的关怀和扶持力度,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困难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