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县委十三届二十四次常委(扩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3 08:5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来源:互联网信息中心 作者:杨苗苗 金仁宇 字体:[ ]

9月22日上午,县委十三届二十四次常委(扩大)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陈之常在金调研讲话精神,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县委书记贺宝祥主持会议。县长万旭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佩坤、县政协主席何如进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01.jpg

02.jpg

在传达学习8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9月6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9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的贺信精神、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后,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实际行动,持续巩固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持续激发改革创新的强劲动能、持续扛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就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陈之常9月14日来金调研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陈书记调研讲话精神,聚焦“敢为善为、勇挑大梁”百日攻坚行动,以更大力度稳增长促发展、以更实举措惠民生增福祉、以更严标准守底线防风险。始终紧盯发展主线不动摇,聚焦目标任务不松劲,以高质量发展的现实成绩全面展现金湖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把牢政治方向,抓好理论学习,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金湖落地生根。要营造良好氛围。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工作主线,突出宣传新时代十年以来金湖在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文明创建等各领域取得的成就成果,讲好新时代金湖故事,壮大主流声音,营造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舆论氛围。要加强风险防范,积极组织开展全县意识形态风险排查,守好看牢各类宣传阵地,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积极向上、平稳有序。

会上,县领导李尚武、刘玉春、张宝、杨鸿明、叶楠围绕分管工作就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陈之常来金调研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会议还传达学习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有关文件;传达学习省、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并提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进一步加强市县法治建设的意见》并提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关于拨付2021年度县级科技创新奖励资金、关于兑付2021年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设备补贴类)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