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贺宝祥主持召开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2 15:3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来源:互联网信息中心 作者: 字体:[ ]

11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贺宝祥主持召开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查漏补缺、全面整改,持续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进一步磨砺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凝聚起全县上下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

县领导李尚武、刘玉春、胡天翔、杨宏、张宝、张荣平、梁喜洲、包志强、唐凤娥、杨鸿明、毕宁军、顾海芸出席会议。

20221122_153759_004.jpg

20221122_153759_005.jpg

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贺宝祥要求,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极端重要性,毫不动摇坚持“三个坚定不移”。全县上下要以更加科学精准的防控举措,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落细落实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县上下必须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措施上严起来,落实落细第九版防控方案和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把牢外防关口,强化监测预警,突出重点防控,确保“防在前、发现早、快处置”。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各方责任,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全县上下要对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有更加清醒的认识,拿出“时时放心不下”责任担当,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更加严深细实的作风和更加精准有效的措施堵住漏洞、消除隐患,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会上,李尚武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唐凤娥通报了全县疫情防控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刘玉春、胡天翔、包志强、毕宁军针对通报的突出问题,交流了工作打算;“一办十组”其他牵头县领导发表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