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省创新型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暨人才科创走廊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11:2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来源:互联网信息中心 作者: 字体:[ ]

3月13日下午,我县召开省创新型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暨人才科创走廊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贺宝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志强,副县长杨鸿明出席会议。包志强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14111706.jpg

贺宝祥通过实地观摩聚智产业园,听取聚智产业园的产业情况介绍,对近年来我县科技创新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科技创新工作进行系统安排部署,明确提出省创新型示范县创建和人才科创走廊建设过程中的工作重点、工作要求和工作路径,为推动我县新一轮后发赶超蓄势聚力。

微信图片_20230314111717.jpg

贺宝祥强调,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牢牢地把握科技创新和人才支撑,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度重视科技工作与人才工作,充分认识到做好科技创新与人才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要用更大、更有效的力度和方式去全面推进,坚持绿色发展,做到科技、人才和绿色发展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加速构建“创新+资本+产业”创新综合体,做好市县联动,在聚人才、强研发、促产业、优生态等方面集中发力,推动科技创新与人才工作举措落地见效。要支持和重视建设科技孵化器等优质载体和平台的建设,通过主动加强沟通、协调对接,为工作顺利推进提供支撑。

微信图片_20230314111720.jpg

会上,县科技局汇报了创建省创新型示范县筹备情况、人才科创走廊建议方案;各参会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科技创新工作成绩、经验做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县科技局汇报内容,提出修改意见建议;县领导作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