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贺宝祥会见履职归来的全国人大代表吉兰芳 发布日期:2023-03-16 09: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来源:互联网信息中心 作者: 字体:[ ]

2023年全国两会胜利闭幕。3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贺宝祥会见履职归来的全国人大代表、县供电公司员工吉兰芳,对她圆满完成履职任务表示祝贺,勉励她在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上当好表率。县长万旭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佩坤、县政协主席何如进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16090245.png

贺宝祥代表全县人民对吉兰芳同志的归来表示欢迎。贺宝祥说,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举世瞩目,意义重大。吉兰芳同志带着家乡人民的期盼和愿望赴京参会,是全县人民的荣耀,也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大会期间,吉兰芳同志围绕绿色低碳、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的高质量议案建议,值得点赞,真正把群众心声带到全国两会上,传递出金湖“好声音”,展示了金湖新形象。

贺宝祥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我县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希望吉兰芳作为全国人大代表,能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宣讲人,把两会精神第一时间传递到基层一线、传达到广大干部群众中,让两会精神在金湖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将基层一线的“好声音”转化成高质量的议案建议,积极建言献策,为金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人大代表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16090255.png

吉兰芳代表从大会盛况、大会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等方面,结合自己参加两会的感受、体会,介绍了全国两会的盛况。吉兰芳表示,接下来,她将传递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将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到今后的工作中,并积极推介金湖、宣传金湖,为提升金湖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