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美丽生金·健康时代”2023金湖大健康产业投资说明暨江苏金卫集团客户交流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13 09:0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来源:互联网信息中心 作者:李杨 陆永娟 字体:[ ]

2023年5月12日,“美丽生金·健康时代”2023金湖大健康产业投资说明暨江苏金卫集团客户交流会隆重召开。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背景下,大健康产业正成为极具经济价值和开发潜力的“朝阳产业”, 该会聚焦大健康产业的新态势、新格局,在政策、市场、创新等层面探讨行业发展。

1.jpg

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惠扬,县委副书记李尚武,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喜洲,副县长唐凤娥,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戴宏伟教授;全球最大纸浆生产商之一巴西Suzano的高级工程师Fernando;江苏金卫集团董事长陈斌等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媒体记者以及近百家企业家代表受邀参加本次峰会活动。

活动现场,李尚武代表县委、县政府致欢迎辞,唐凤娥作了大健康产业投资推介;戴宏伟教授进行《扩大内需与健康产业的的春天》主旨演讲,金卫集团总经理居黛霞为大家介绍金卫的创新发展与融合。部分参会企业代表同嘉宾分享了行业的创新技术赋能、大健康产业未来发展趋势等一系列与健康产业相关的热点话题,反响强烈。

2.jpg

近年来,金湖大力实施“融入融合、双招双引、美丽生金、共富共享”四大战略,致力建设“长三角智造金谷 现代化水韵湖城”,多次荣膺科技创新、绿色发展、投资潜力三个“全国百强县”,多次获评江苏省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县、连续四年荣获淮安市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第一等次。大健康产业正展示着蓬勃的发展势头,成为未来经济发展的一片蓝海,金湖正在加速布局、深度融入。

金湖正在深入开展“医、康、养一体化”托养服务试点,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留下真知灼见,同抓行业风口、共把产业脉搏,携手步入大健康产业的深蓝大海。

3.jpg

在“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大健康领域的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外延。此次活动的举行,齐聚大健康行业的专家学者、领军企业等各方代表,共同探讨大健康行业的创新发展路径,打通大健康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壁垒,各方观点融通、智慧思维激荡、开启行业全新未来。我县将以本次活动为出发点,打造兼具活力与创造性的健康产业平台,形成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

“未来,金卫集团会在大健康产业发展道路上积极探索、阔步前行,在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同时,为广大经销商们带去更多的惊喜。”金卫集团负责人表示,希望大家携手同行,一同见证金卫集团的光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