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南京体育学院来金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13 09:1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来源:互联网信息中心 作者:吴靖 字体:[ ]

5月12日下午,南京体育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来金开展校地合作工作调研。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南京体育学院党政办主任王猛等参加调研,县委书记贺宝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宝等陪同调研。

1.jpg

合作交流会上,兰亚明从开设专业、未来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他表示尽管在金湖时间很短,但感触很深。金湖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美的生态环境,与学校发展的趋势也非常契合。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考察,能够不断加强双方的了解,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共建工作。

2.jpg

3.jpg

会后,兰亚明、贺宝祥还先后考察了金湖体育中心项目,黎城街道金宝南线南侧、人民路西侧地块,工农支渠等现场,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校地建设规划情况的介绍。

贺宝祥表示,校地共建是一场双向奔赴,需要大家高标谋划,统筹资源,科学管理,分步实施,精准对接,共同发力,促进项目落地落实。希望双方在校地共建、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更多共识,为南京体育学院未来长远发展和规划以及金湖体育事业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