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贺宝祥深入重点项目建设一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5 09:0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来源:互联网信息中心 作者:唐静灵 金仁宇 字体:[ ]

5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贺宝祥深入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看现场、督进度、听意见、解难题,鼓励各重点项目建设单位再添干劲,持续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再突破。副县长唐凤娥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515090826.jpg

贺宝祥首先来到金信金融服务中心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针对当前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沟通交流、现场研判。     

贺宝祥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切实增强抓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高效统筹、真抓实干,紧扣项目实际需求,强化要素保障,争分夺秒抢工期、精益求精保质量,为加快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

在县开发区污水分质处理管网改造工程现场,贺宝祥听取了项目安全管理、建设进度、要素保障等情况的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遇到的难题。

微信图片_20230515090834.jpg

贺宝祥强调,要把规划、设计和管理谋细谋深谋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规划的精准度和实用性,及时研究破解存在的问题;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压实安全责任,切实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管控,加强隐患排查,落实防范措施,强化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确保项目安全平稳推进。

贺宝祥还实地调研了同泰大道人行天桥项目、兴楼路黑色化改造工程和2023年度市县民生实事交通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