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贺宝祥接待信访群众 发布日期:2023-05-17 09:3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来源:互联网信息中心 作者: 字体:[ ]

信访无小事,点滴系民生。5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贺宝祥来到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回应群众关切,协调解决信访事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荣平参加。

20230517_094015_000.jpg

20230517_094015_001.jpg

在来访群众接待室,贺宝祥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仔细查阅来访者信访材料,不时询问关键细节,详细了解信访事项来龙去脉,并耐心为群众解疑释惑,现场与有关负责同志共同探讨解决办法。

贺宝祥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全县上下要提高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多站在老百姓的角度想问题、干工作,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全力维护老百姓的合法权益,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贺宝祥强调,相关部门要紧紧扭住“见人见事、事要解决”这个关键,群众利益无小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重视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举一反三、担当作为,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解决问题”为根本原则,深入调研,因案施策,积极有效解决信访问题;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努力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