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我县与市驻京联络处签订“双招双引”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5-19 09:1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来源:互联网信息中心 作者:李杨 字体:[ ]

“双招双引”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动力源,是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5月17日,我县与市驻京联络处“双招双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孙健、县委书记贺宝祥、副县长杨鸿明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签约。

微信图片_20230519091230.jpg

贺宝祥指出,金湖县文化底蕴深厚、投资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广阔。近年来,县政府以优功能、优空间、优政策为核心,秉持“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理念,致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全力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市驻京联络处能够充分发挥驻京优势,巩固现有人脉资源,为金湖在京开展政务活动创造条件,在项目招商、资金引进、产业升级等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微信图片_20230519091236.jpg

孙健指出,市驻京联络处将会突出服务保障好我市在京重大政策争取和重大招商活动,跟踪对接政策决策部门和项目落户客商,全方位做好各项后续沟通服务工作。本次金湖县与市驻京联络处的战略合作,在谋划新项目、开拓新领域、实现新发展方面目标一致、理念相同,旨在充分发挥金湖县地理位置优越、自然环境优美、工业基础好的优势上,结合市驻京联络处的招商服务能力、市场化运作方式以及丰富的平台资源,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扩大合作成果。

签约仪式上,孙健与杨鸿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微信图片_20230519091241.jpg

今年以来,县驻北京招商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招商工作,坚持主动谋划、积极作为,促成了此次的战略合作。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坚持弘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精神”,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全市“双招双引”年度目标任务开展工作,为淮安市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现代化中心城市蓄势赋能;为金湖全面建设“长三角智造金谷、现代化水韵湖城”“都市圈荷美田园、新时代鱼米之乡”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