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2023年劳模表彰典礼暨首批党员劳模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7 09: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来源:互联网信息中心 作者: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30527092451_副本.png

5月26日晚,“致敬奋斗的我们”2023年金湖县劳模表彰典礼暨首批党员劳模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主题活动在金荷大剧院精彩举办,来自全县各个岗位的近8万名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欢聚一堂,共唱劳动赞歌。县委书记贺宝祥,县长万旭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佩坤,县政协主席何如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志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士华,副县长顾海芸,县政协副主席高昌萍,县总工会主席束小平等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7092500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230527092506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230529110059_副本.png

微信图片_20230527092518_副本.png

晚会现场,县领导为江苏省工人先锋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淮安市劳动模范以及淮安市工人先锋号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为首批党员劳模志愿者服务队进行了授旗仪式。激励广大职工群众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为积极投身建设现代化水韵湖城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整场晚会主题鲜明、精彩纷呈。晚会在舞蹈《奋进》中拉开序幕,将丰富多彩的基层文化精品呈献给广大劳动者。《小哥》《先锋战士》《电靓荷乡》《特殊的礼物》《时代号子》《我奋斗我幸福》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支支欢快的舞蹈,激励更多劳动者走上技能成才之路,推动更多劳动模范竞相涌现,争当引领技术革新和时代发展的先锋。整场活动彰显了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529110111_副本.png

劳动最光荣,从乡村治理到高质量发展,我县奋斗者们筑起“最美湖城风光美,奋斗路上正当时”的豪情壮志。劳动最崇高,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我县劳动者们昂首阔步,踏上新征程。

据了解,本次晚会由县委、县政府、县委组织部以及县总工会联合主办,所有节目全部由200余名职工演绎,通过全过程参与,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获得感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