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贺宝祥会见履职归来的全国人大代表吉兰芳 发布日期:2024-03-19 14:4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来源:互联网信息中心 作者: 字体:[ ]

3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贺宝祥会见履职归来的全国人大代表、县供电公司员工吉兰芳。代县长徐加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佩坤、县政协主席何如进等参加会见。

贺宝祥代表全县人民对吉兰芳的归来表示欢迎。贺宝祥说,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举世瞩目,意义重大。吉兰芳作为金湖人民的代表参加全国两会,以对党、国家、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依法履职,圆满完成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各项任务,充分展现了金湖的良好形象。大会期间,吉兰芳围绕生态环境建设、绿色产业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真正把群众心声带到全国两会上,传递出金湖“好声音”,展示了金湖新形象。

1.jpg

贺宝祥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我县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希望吉兰芳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宣讲人,把全国两会精神第一时间传递到基层一线、传达到广大干部群众中,让全国两会精神在金湖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紧扣全国两会作出的各项部署安排,担当作为、依法履职,更好地凝聚全县人民团结奋斗的力量、激发踔厉奋发的干劲,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jpg

会见中,吉兰芳分享了大会盛况,畅谈了参会的经历和感受。她表示,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一头连着党和政府,一头连着千万百姓,今后将继续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行使好民主权利,传递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并积极推介金湖、宣传金湖,为提升金湖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