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副市长王红红来我县调研全域旅游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9 来源: 作者:李杨 浏览次数: 字体:[ ]

5cb8629c1bb8b.jpg

图为副市长王红红在县委书记张志勇的陪同下调研水上森林公园游客接待中心。

17日下午,副市长王红红来我县调研全域旅游工作。县委书记张志勇,副县长陈志勇及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陪同。

在全域旅游集散中心,王红红一行听取了我县旅游体制创新、智慧旅游情况介绍,观看了我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汇报视频,参观了“金金有味”文创产品展销中心。她强调,要继续依托全域智慧旅游平台,进一步建设好智能化管理、服务和营销平台,实现景区管理服务一线化、精准化、效率化和优质化。

随后,王红红一行来到水上森林公园,王红红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旅游购物接待、环境设施完善以及服务水平提升情况。她要求企业要围绕完善旅游要素、提升游客体验方面不断丰富旅游业态,更新旅游产品,提升服务水平,满足游客日益增长的个性需求。

据了解,自2016年2月我县被列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以来,我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游在淮安”总体部署,用全域旅游这条“金扁担”,一头挑着绿水青山,一头挑着金山银山,发扬“如杉如水如草如荷”的“四如”精神,围绕“一心一带一环、四区六镇十村”的总体布局,积极推动旅游产品全域布局、旅游要素全域配置、旅游设施全域优化、旅游产业全域覆盖,顺利通过了省级调研考评,并作为全省四家特邀代表之一,专题赴国家旅游局汇报创建工作。

王红红对我县全域旅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全域旅游发展成效有目共睹,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就下一步工作,王红红希望我县要着力打造特色旅游品牌,提升旅游服务水平,通过优质的服务和本地特色产品吸引游客,让游客满意;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完善全域配套,推进产业融合,强化政策保障,全力提升金湖全域旅游发展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