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2018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24 来源: 作者:程冰 浏览次数: 字体:[ ]

22日上午,江苏省2018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省委书记娄勤俭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吴政隆主持会议,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出席会议。县委书记张志勇在南京主会场参加会议;县长徐亚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绍忠、县政协主席罗金昌等在金的县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各镇(街道)、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娄勤俭指出,要充分肯定过去一年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经过一年多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成为全省上下的广泛共识和自觉行动,破解了一批长期积累的难题和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高质量发展已经全面布局起势,正在扎实向前推进。

娄勤俭强调,要深化以综合考核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认识。综合考核是江苏贯彻新思想、新理念,把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的全局性、战略性制度安排,是系统谋划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是确保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激励手段,是力戒形式主义、减轻基层负担的有力举措。综合考核是进入新时代后适应江苏发展特点,着眼于解决干部积极性的问题,与时俱进作出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关系到中央部署要求的落实,关系到发展目标的实现,关系到作风的转变。

娄勤俭要求,要以科学完善的综合考核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体现时代性,彰显引领性,突出经常性,注重实效性,充分激发自觉,广泛凝聚力量,展现使命担当。在内容设置上要更加突出发展的质量要求,在方式方法上要注重把握规律,在结果运用上要充分调动积极性。要以党建高质量来保障和推动发展高质量。全省上下要从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强化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认识,进一步树牢志存高远、上下求索的目标追求,进一步弘扬敢闯敢试、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与时俱进、善作善成的能力本领,进一步锤炼一抓到底、干则必成的盯劲韧劲,以绝对的忠诚自觉、鲜明的落实导向、严实的工作实践,扎实推进党建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走在前列。

会议通报了我省2018年度综合考核结果;表彰了考核优秀的单位和地区;无锡市、苏州张家港市、南京鼓楼区、宿迁泗阳县和省交通运输厅负责同志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