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张志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发布日期:2019-04-24 来源: 作者:李后艳 浏览次数: 字体:[ ]

23日上午,县委书记张志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徐亚平,县委副书记王建军,县委常委周广峰、何如进、颜海燕、陈克富、吴佩坤、王星、夏宏平、沈启涛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绍忠、县政协主席罗金昌列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省委第二巡视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力助推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讨论稿)》、2019年全县农村改革项目、全县扶贫开发工作、2019年全县村庄环境整治和“河长制”重点工作、2019年农房改善目标任务分解和城区安置点扩建选址工作、乡村振兴中人才振兴工作;研究讨论了县处级领导干部2018年四季度工作实绩纪实工作;研究讨论了全县关工委工作;研究讨论了2019年县劳动模范人选及表彰活动方案等。

张志勇说农业农村改革潜力巨大,要求很高,是释放三农动力的关键工作,起着牵头引领的作用。在扶贫开发方面,领导干部要做到哪里有贫困户就服务到哪里,按照“两不愁三保障”,扩大托底救助范围,加强动态监管,扎实推进。村庄环境整治的落脚点是村,要加大对各村环境整治的支持,经常下去检查,高标准、严要求督查推进,促使工作上水平。在河长制方面,要做到规范,确保能解决实际问题,有分阶段的实施方案,以样板河道为主体,带动其他河道的治理。要彻底解决人等房的安置模式,提高安置房的建设速度和质量,让百姓有获得感。要通过挖潜、内培、外引等方式,有效解决基层人才缺乏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