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金南镇:优化审批流程 提升服务精准化 发布日期:2022-01-19 09:26 来源:金南镇 来源:金南镇 作者:郭清 字体:[ ]

近期,金南镇为民服务中心积极优化审批流程,推进“不见面”审批,探索网上办理业务,将农村集体产权交易、生育证明办理等业务纳入平台管理"一站式"服务,推动网上申报业务有序、高效、规范运行,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优化申报流程。办事群众可根据网上申报流程拍照上传相关材料,实现了“无纸化”办公,减少办事大厅人员聚集的情况,让审批工作更高效、便捷、规范。

网上联合审核。办事群众将资料文件填到平台并生成唯一编号,在平台上自动生成存档信息,随后相关单位在后台进行联合审批,精准服务,高效快捷,打造审批流程新模式,为便民服务注入新活力。

精简操作流程。办事群众通过手机、电脑简单操作进行实名认证,网上平台便可检验到数据,以后无需再填写基本材料。为群众节约办事成本的同时也提升了审批流程的工作效率,使服务更精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