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前锋镇:寒冬腊月数九天 敬老院内情暖飘香 发布日期:2022-01-17 10:32 来源:前锋镇 来源:前锋镇 作者:孙洁 字体:[ ]

春节临近,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日前,前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本镇12名退役军人志愿者,慰问敬老院集中供养老人,将包好煮好的饺子端到老人的床前和桌上,伺候老人吃饺子,让老人感受到退役军人志愿者的一份热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这一传统美德。

一大早,志愿者们便来到敬老院忙活起来,为老人们整理、打扫房间,陪伴老人们谈心、聊天。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分馅、擀皮、包馅,志愿者齐心协力,每一项工作都安排得有条不紊。场面热闹非凡,充满浓浓的年味。

“来来来,吃饺子咯!”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端到老人们面前。“太好了,饺子真香!”老人们笑的像孩子般灿烂。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退役军人“一朝为军人,终身有军魂”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使老人们感受到了久违的亲情和温暖,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气气氛围,也让老人们踏实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