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戴楼街道荣获江苏省文明乡镇 发布日期:2022-01-21 10:57 来源:戴楼街道 来源:戴楼街道 作者:杨焕新 字体:[ ]

近日,江苏省文明委下发了《关于表彰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中小学)和江苏省文明行业的决定》,戴楼街道被省文明委授予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村镇荣誉称号。

近年来,戴楼街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县委部署要求,着力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扎实开展文明村镇创建活动,全街道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升,城乡环境面貌、社会公共秩序、公共服务水平、群众生活质量持续改善,向上向善的社会风尚更加浓厚。

戴楼街道将以这次表彰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砥砺前行,切实发挥榜样表率作用,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当好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排头兵,为街道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