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黎城街道:荣获“淮安市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日期:2022-05-05 08:50 来源:黎城街道 来源:黎城街道 作者:黎轩 字体:[ ]

日前,淮安市人民政府通报表扬了“淮安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黎城街道获此殊荣,全县镇街唯一。

2021年,黎城街道将重特大项目攻坚作为全年工作的第一要务,坚持“项目为王、产业为纲、招商为要”的理念,围绕优势产业,突出以企引企,聚焦领军企业,捕捉机遇,紧紧跟踪,发扬“店小二”精神,为客商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超额完成重特大项目攻坚任务,招引9个、开工5个、竣工5个亿元以上项目,分别完成年任务的225%、167%和250%,规上工业企业应税开票增幅22.4%,工业总产值增幅37%,分别超目标10.4和7个百分点,新增规上工业企业10家,完成目标的200%。特别是新招引计划投资10亿元的时代健康医用卫生用品项目,并通过开工验收。街道以全县优秀单位第一名的成绩,受到市县表彰。

在主攻重特大项目的同时,黎城街道主动担当,甘当“幕后英雄”,充分发挥“主人翁”“主力军”作用,做了大量城建项目征地拆迁、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投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广泛宣传,打造志愿服务品牌,打造创建示范点,抓好小区综合管理和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充分发挥网格作用,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推进平安黎城建设。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引导摸排到位、核酸检测到位、管控服务到位、小区管控到位、企业防控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