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吕良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打造宜业乡镇 发布日期:2022-11-18 10:30 来源:吕良镇 来源:吕良镇 作者:徐珩 字体:[ ]

为帮助企业破解难题,提高为企服务水平,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吕良镇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主动上门,靠前服务,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建立专项帮办服务组,确保“服务好”。我镇成立南高齿专项帮办服务组,站在企业视角谋划工作、纾困解难,力求为南高齿提供一个高效、准确、专业的帮办服务体验。同时按照“清问题,理台账”工作原则,对企业所需所盼和存在问题一一记下并形成清单,形成动态化服务机制,做到小问题现场解决,大问题协商解决,切实深化“放管服”改革,确保营商环境提质增效。目前为止已帮南高齿提供大大小小的服务400次。

疫情期间设卡口,确保“建设顺”。我镇南高齿外围设立卡口,从镇机关、17个村(居)临时抽调42名工作人员组成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小组。查验点24小时工作,对进入企业的每一辆、车每一个人进行检查,检查行程码、苏康码及核酸证明,确保无异常才能放行。截止第三季度,南高齿疫情防控查验点共抽调工作人员42人,值班值守共173天。

申请设立临时党支部,助推项目“加速跑”。为有效推动项目的落地落实,在项目建设阶段,我镇向上级党委政府申请为南高齿项目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有了临时党支部,党员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和引领带头作用,项目指挥部的成员也有了学习和进步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