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镇街动态
吕良镇:全力奋战“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3-02-04 09:43 来源:吕良镇 来源:吕良镇 作者: 字体:[ ]

近日,吕良镇召开会议传达关于贯彻落实市重特大项目攻坚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县招商引资出征誓师大会会议精神,强化“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抓招商、推项目、优环境,奋力开启新年“开门红”。

坚定信心,准确把握发展形势。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市县各级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理念,把注意力集中到抓经济、抓产业、抓项目上来,大抓产业项目建设,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奋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工作的良好开局。 

下定决心,推动任务落实到位。成立镇招商小分队,由三套班子成员带队,负责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狠抓细节,高效落实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抓住节后开春施工“黄金期”;继续做好企业的跟踪服务,为企业经营活动营造宽松的环境,以精力投入争取客商投资、以真诚服务换取项目落户。

精心谋划,确保打稳开年好局。尽快做好全年经济工作规划,确保各项工作进度稳步,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落实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的分工协调、督查问效等工作机制,全力以赴推进经济工作发展。新的一年以项目的招引、开工等带动各项重点中心工作全面赶超,为全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实现“开门红、全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