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信息
金湖县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正式发布 发布日期:2022-01-13 09:01 来源:自然资源局 来源:自然资源局 作者:付九标 字体:[ ]

日前,金湖县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文本编制工作顺利通过相关专家验收。 

金湖县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是金湖县发展规划体系中的重要专项规划,是县域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的指南,也是开展基础测绘工作和争取测绘项目立项的重要依据,将为地方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精确、更加可靠的基础测绘保障。 

2021年10月份,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此项工作进行了招标,在广泛调研政府相关部门、相关行业等基础之上完成该规划文本(征求意见稿)的编制。为保证该规划切合金湖县域实际,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县政务平台、组织座谈等方式征集全县各相关部门以及社会公众意见,最终形成了此次规划评审稿。 

目前,该县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文本已正式向社会发布,正按照进度计划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