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信息
金湖县1574名考生参加2022年江苏“小高考” 发布日期:2022-01-21 11:30 来源:教体局 来源:教体局 作者: 字体:[ ]

1月15日-17日,江苏省2022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俗称“小高考”)开考。我县1574名考生参加考试。

全县共设金湖中学和金湖二中2个考点,49个考场。考试期间,我县科学调配执法管理和点位保障力量,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和休息环境。对易产生噪音的建筑工地、沿街商店、商场、娱乐场所等严格管理,向相关单位宣传考试期间禁噪的要求和意义。考点还严格按照疫情管控和诚信考试要求,做好后勤保障与服务,考务组、监控组、医疗卫生组、后勤服务组、保卫组、保密组相互协作、通力配合,全流程依据国家教育考试标准,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据介绍,从2019年起改革的江苏“小高考”,成绩不再以等级呈现,以“见A加分”与高考挂钩的政策也一去不复返。成绩只有“合格”“不合格”两档,即使此次考试发挥不理想,考生们在高三第一学期末还有一次机会进行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