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信息
市场监管局:金湖县启动第三届“江苏精品”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5 06:47 来源:市场监管局 来源:市场监管局 作者:姜波 王礼亚 字体:[ ]

根据《关于打造“江苏精品”品牌 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要求,加大“江苏精品”品牌培育力度,市场监管局启动第三届“江苏精品”申报工作。江苏理士电池有限公司、江苏爱特福84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的企业参加了会议。

市场监管局向企业详细宣讲“江苏精品”申报要求、流程、截止时间等注意事项;局领导就江苏精品申报背景和申报意义做了详细阐述。

“江苏精品”重点培育企业按照“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目标要求,围绕乡村振兴、制造强省、服务业改革开放发展、建设工程质量提升等重点任务,聚焦“531”产业链递进培育工程,以行业龙头骨干企业、中小企业“隐性冠军”“单项冠军”为主体,坚持“好中选优、严格标准、滚动发展”原则进行推荐。通过持续培育,形成一批自主创新、品质高端、服务优质、信誉过硬、市场公认的品牌群体,使“江苏精品”成为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