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信息
交通局:防疫施工“两手抓” 发布日期:2022-05-17 09:06 来源:交通局 来源:交通局 作者:赵春丽 欣枫 字体:[ ]

白马湖景区连接线围绕6月底主线建成通车这个总目标,一直在加强协调、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项目建设。疫情发生后,县交通局扛牢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盯住重点环节,对施工现场实行封闭管理,加强人员管控,施工、防疫两手抓,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和建设施工两场硬仗。

 一是项目管理办公室以临战状态,克服各种困难,严格落实市局疫情防控与重点工程调度会布署与要求,严格落实参与项目建设人员核酸检测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建立防疫台账,现场施工工作人员每日进行苏康码、行程码核验及测温,同时防护服、酒精、口罩等各类防疫物资及工人日常所需生活物资均安排专人集中采购,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平稳有序。

二是项目管理团队深入施工班组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工区、各班组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全面筑牢防疫安全屏障。做到疫情防控落实一处,组织生产一处,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力争把疫情对工期的影响降低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