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信息
自然资源局:多举措做好用地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5 09:13 来源:自然资源局 来源:自然资源局 作者:刘鹏 字体:[ ]

为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理念,我县自然资源局银涂中心所紧扣全县高质量发展相关要求,采取主动服务方式,全力以赴做好重点项目土地要素保障工作。

强化制度保障,共同研究对策。建立重点项目用地保障例会制度,定期会商研究规划选址和用地保障等事项,统筹镇域重点项目土地要素保障工作,对当前存在问题,全面摸清底数,突出重点,精准研判,分类施策,细化职责分工,积极推进土地供应工作。

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主动服务。认真收集全镇亟待解决的存量和批而未用土地等问题,开展座谈会商,明确解决路径。同时主动对接项目建设单位,了解用地需求,主动介入,做好用地保障工作,切实提高土地供给质量。

强化责任落实,形成闭环管理。根据前期汇总的28个用地项目清单,对全镇所有项目实行台账式管理,绘制全镇重点项目土地保障推进一览表,全面掌握各项目规划许可情况、土地征收情况、土地供应情况、不动产权办理情况,形成闭环管理。

截至目前,该所已保障了十余家企事业单位项目用地,得到了各相关单位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