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信息
科技局:“三心”服务提前完成高企年报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5 09:39 来源:科技局 来源:科技局 作者:周建波 字体:[ ]

近日,县科技局根据上级科技部门安排和要求,加强高新技术企业管理,通过“三心”服务进一步提升科技管理与服务水平,指导全县150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完成火炬统计调查年报表、发展情况报表,较截止时间提前11天完成。

全心强化宣传。目前全县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达150家,高企数量激增。为确保所有高新技术企业能按时完成填报,县科技局通过电话、微信、QQ、上门走访等方式广泛宣传,确保全部通知到位。

耐心认真指导。针对统计内容多、逻辑关系复杂、时间紧任务重等填报特点,特别是新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对部分数据内容掌握不深、了解不透,科室人员耐心详细讲解各项指标含义,帮助企业准确填写到位。

细心及时审核。安排专人每天对高新技术企业填报年报中的“八大步”进行逐一审核。细心核查数据增长较大或减少较多显异常企业,一一联系企业核实,防止填报错误;对填报内容未按照要求填报的,及时联系企业修改完善,避免后期被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