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信息
金湖县司法局开展“弘扬双拥传统 筑牢党建根基”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3 来源: 作者:张文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金湖县司法局组织党员及团员赴盱眙县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弘扬双拥传统  筑牢党建基础”主题教育活动。

在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伴着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全体同志参观了军史陈列室、文化艺术馆和军部领导人故居等,深入了解了新四军光辉的战斗历程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不断驻足凝视着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富含历史底蕴的展品实物,切身感受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和无比艰苦的环境中,革命先辈们不屈不挠及英勇无畏的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追寻红色足迹、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及团员,把新四军革命精神融入到血脉里,向着建立“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努力,推进双拥工作不断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