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2022年戴楼街道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6-24 15:56 来源:戴楼街道 来源:互联网信息中心 字体:[ ]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戴楼街道村专职网格员4名(岗位代码:01),红岭村、戴楼村、官塘村、小集村各1名。

二、招聘条件

(一)户籍、学历要求

戴楼街道村专职网格员需具备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专科及以上学历,本人、配偶、父母或配偶父母其中一方具有戴楼街道户籍。

以上均要求报名截止前取得毕业证书,全日制在校生不得报考。

(二)年龄要求

18周岁以上(2004年7月1日以前出生)、40周岁以下(1981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三)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热爱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

(四)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国家和省、市、县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村(社区)工作的情形。

应聘人员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办法。考生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与报考条件相关的户口簿、毕业证书及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2022年戴楼街道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报名表》1份,以及本人近期红底2寸免冠照片2张。

考生请于2022年6月27日—7月1日,上午8:30—11:45,下午2:00—5:30,到戴楼街道党工委组织科(戴楼街道办事处305办公室)报名。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者的应聘资格进行审查。审查合格的,视为报名成功。

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地点等事项另行通知。

(二)考试

1.笔试

笔试不设开考比例。

(1)笔试内容:综合知识,总分100分。笔试不指定辅导用书。

(2)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笔试注意事项: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笔试成绩将在“金湖县人民政府网”公布。

2.面试

(1)面试人选确定。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及岗位招聘人数2倍的比例(末位成绩并列的应聘者一同进入)确定拟参加面试人选。报名成功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之比不足2倍的,笔试成绩在60分以上者全部进入面试。

(2)面试安排: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总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线。面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面试。进入面试人员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电话通知领取面试通知书。

3.总成绩折算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保留两位小数。

(三)体检和考察

从面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末位总成绩相同者一同进入)及岗位招聘人数1倍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合格的确定为考察人选。

有工作单位的,在体检前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体检和考察由金湖县戴楼街道统一组织。

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察审查标准为:应聘者是否存在本公告“招聘条件”中不得报考的情况。

(四)公示

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金湖县人民政府网”公布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相关手续。

在体检、考察和公示阶段,考生明确表示放弃聘用或拟聘用人员公示结果影响正式聘用出现缺额的,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依次递补,同一岗位递补只进行一次。

四、聘用管理及待遇

1、网格员统一研究分配,不服从分配的取消聘用资格。

2、村专职网格员待遇参照新入职的村干部确定,由村按月进行发放。

五、纪律监督

为方便报考咨询,特设立咨询电话:0517—86814630。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监督电话:0517-86803005。

六、本简章由金湖县戴楼街道专职网格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2022年戴楼街道招聘综合网格员报名表.docx

2022年戴楼街道公开招聘网格员岗位表.xls

 

金湖县戴楼街道专职网格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6月24日